灰色雨滴

2011050910:00
生命裡..我們盡其所能去追求完美..

特別是關於愛情..

然而,所有的,人,事,物,都無法絕對的完美..

於是人們一次又一次的彼此欣賞..期許..失望..放棄..

繼續另一段的追尋..或選擇一個人的簡單

自信的人..懂得如何以其他更優秀的才能'光芒掩飾不

完美的自己


自卑的人..則只知道逃避..永遠躲在自己不完美的世界

裡..


愛..是一門難懂的學問

除了難以透徹了解..也難以完美詮釋

我們不懂他人..更不懂自己

不信任愛情..也不肯定自己的心

多變的世界..讓每一份真心變質..

疲累的故事..讓愛跟著疲憊不堪..

完美的愛情不再..

完美的自己也早已逝去..



你是我想的人 也是我最親的伴侶
每當我最需要你 最想念你 你總是缺席
你說你力不從心 你說你不能作決定
只說我們能相愛 就可以 不必刻意去演戲
可知我心裡只有你 卻不能在一起
用哭泣 用等待 也不能激起你的憐憫
痛下決心埋葬愛情 強迫自己遠離傷心地
當我幾乎要忘了你 千里外不經意想起你
藍的天 亮的雲 作背景 我卻流下灰色的雨滴